close

     

最近看了部公共電視播的泰劇..台灣譯『出逃的公主』,是部宮廷戲,我原不知泰國的宮廷服飾這麼美
男女主角也是俊男美女,有別日本細緻的五官和韓國的厚實,卻有另一種美感
其實少看韓劇,因有點受不了女主角們常用睜大眼張大嘴,表現驚訝、憤怒、可愛
日劇中劇情常常又沈重的另人無法負荷......
雖然,我也承認此劇劇情有點陽春,但還是忍不住看下去紅心
故事是一個是司令官,一個是高高在上皇室的公主,兩人因緣際會結識
但在公主隱瞞身份下開始了一場純純的戀愛,而後公主身份揭穿後,因二人身份懸殊
男主角對公主疏遠,公主極力挽回這段刻骨銘心的愛,二人經歷很多事件後終能知道自己無法放下這段感情
而後男主角還幫公主得到了王位,但不幸被惡人誣陷,男主角終被判死刑竟是公主簽下執行死刑的判決書
在牢房二人深情訣別後,一位走向登基大典,一位走向刑場結束年輕短暫的生命......
最後公主哭倒在二人結識的小島上男主角的墓碑前,令人不勝唏噓的結局..
每當男主角深情的眼眸看著心愛的公主,彷彿世上就只有妳一個人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很久沒有看到一齣戲的男主角有這麼深情的眼神
通常嘴裏說很愛但很少用這種深情的凝望,往往有著不好意思匆匆的看一眼或簡單帶過
其實深究起來原不該讓男主角死,他的功大於過,也只是為了保全公主聲譽,其他惡人卻只輕判..
我想是為了淒美的結局總能讓人印象深刻吧!
想想如果結局很鄉愿的大團圓,大概也不會有很多觀眾(包括我)為他們掬一把同情的淚..
人就是這樣,但明知會傷心也要看..我想就恰如男主角發現和他在一起竟然是堂堂的公主..
他也捨不下這份感情..明明是危機四伏的戀愛卻也奮不顧身
阿諾泰是太陽太陽,娜拉是星星星星
太陽出現在白天,星星出現在晚上
兩個人註定沒有結局....這是種悽涼的美........ 枯萎的玫瑰
我並沒有完整看完,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能看看這個浪漫淒美的故事.......... 彎月
 ----------------------------------------------------------------------------------------------------------------------------
以下貼的是台詞,是讓自己哭超慘的那幾句...不甘啜泣
娜拉:
我剩餘的生命
永遠只會活在跟你共同的回憶
我會成為一個心已經死的人
因為我的心已經追隨著你去了
就算分開
永遠都會跟隨著你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我不會再讓任何人走進我的生命裡
你永遠是我心裡唯一的一個

阿諾泰:
阿諾泰的生命中
只愛娜拉一個人
娜拉比阿諾泰的生命還要重要(倒數第二集出現)

阿諾泰:
你等著我,不久後我就會去找你的....(最後一集的結尾出現)

---------------------------------------------------------------------------------------------------------------------------------------------
感人的片尾曲八分音符 koo mai kwun  不合適的一對
meurn rao yoo kon la far yoo kon la chun ruk ery mai kery neuk fun ja bin lard far
我們就像一個在天 一個在地 愛呀不曾夢想會飛上天際


pro ter keur dwung daow pro rao kon tan- ma-da dae keun ni daow loy jark far long ma
因為妳是天上的星星 因為我是普通的凡人 但是今晚星星從天際降下

 
long din dway ruk cha lom hua jai
用愛來到人間 滋潤我的心

 
roo dua waa di mai prom dung jai neuk fun mae ter ja bok ruk chun dae jai chun hai
很清楚自己不夠好 認為像是在做夢 僅管妳說愛我 但是我的心迷惘

 
pro ter nun soong ka dae chun mun mai mi arai kae pieng jai dwung diow tao ni tee mi hai ter
因為妳是那麼高貴 但是我甚麼都沒有 僅僅只有一顆心給妳而已

 
ruk ter tao rai ruk ter tao rai took lom hai jai gor yung noi bai tee ja hai ter
愛妳多少 愛妳多少 給妳我所有的生命氣息 都還是太少

 
pro mi noy bai neuk yung noy jai yoo sa-mer jai tee mi dae ter gor yung noy bai
因為太少 一直覺得還傷感著 心中只有妳 都還是太少

 
saeng daow mai kery lub hai jark jai kong chun laew ter poo ben meurn fun dai yin chun mai
星光不曾從我的心裡消失過 妳的人像是夢 聽得到我嗎


mae mun ja meud mon mon mong mong mai hen tarng dai dae nai jai kong chun kon ni yung mi saeng daow
僅管看不清楚看不到路途 但我的心中還有著星光

ruk ter tao rai ruk ter tao rai took lom hai jai gor yung noi bai tee ja hai ter
愛妳多少 愛妳多少 給妳我所有生命的氣息 都還是太少


pro mi noy bai neuk yung noy jai yoo sa-mer jai tee mi dae ter gor yung noy bai
因為所有太少 一直還覺得傷感著 心中只有妳 都還是太少


saeng daow mai kery lub hai jark jai kong chun laew ter poo ben meurn fun dai yin chun mai
星光不曾從我的心消失過 妳的人像是夢 聽得到我嗎

 
mae mun ja meud mon mon mong mong mai hen tarng dai dae nai jai kong chun kon ni yung mi saeng daow
僅管看不清看不到路途 但我的心中還有著星光

 
dae nai jai kong chun kon ni ja mi dae ter sa -mer bai
但我的心裡將永遠只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