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現在女孩子談論的最熱門話題,我身邊的許多男士說,
每次看到我們三五個女孩子一聚到一塊就大談減肥瘦身就受不了,
因爲我身體比較肥胖的緣故,我經常也在減肥社區蕩晃,
每天都要潛伏那麽幾個小時,研究減肥的方法。
幾乎所有的年輕女孩子減肥都有一個共同點,爲了美麗和愛情,
我就是爲了後者,因爲愛他,所以不想讓他有遺憾。
但我是心甘情願,而很多女孩子是被迫的。
我今天就在論壇碰到一件令人很氣憤的事情,
有一個女孩子,個子不高,但是很胖,她說爲了追求現在的這個男朋友,
她曾用很極端的方式把自己瘦了下來,然後和那男的談戀愛。
那男的起先說不在乎她怎麽樣。她很感動,因爲在熱戀中,
她恨不得每天都可以陪他吃飯,不知不覺中,她的體重又恢複到了原來的樣子。
沒想到問題來了,體重影響了他們的感情,男的經常爲了她的身材跟她吵架,
男的很現實地告訴她,所有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亮,
你太胖了,我覺得跟你走在一起很沒面子,咱們還是先分開一段時間,
如果你體重減下來了,我會再回來的。
說完這男的頭也不回地走了,這女的很傷心, 她認爲這個完全是自己的錯,
她在貼子裏說,她一定要很認真地減肥,因爲她很愛那個男的,
覺得他是這個世界上會對她最好的男人,如果失去了他,就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好男人了。
我聽了當場就在貼子裏數落了她一番, 我就不相信這個世上的好男人都滅絕了,
即使是,我甯可孤老到死也不願意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
 
 
 
這男人根本就不是愛她,他愛的人只有他自己,
他覺得她不夠漂亮不夠性感,就會讓他在朋友面前風光不起來。
對於他來說,女人不是用來珍惜和疼愛的,而是用來炫耀的戰利品。
 可不少的女子減肥都是因爲如此,比如男友或老公嫌棄她肚子上的遊泳圈,
她們爲了圈住男人的心才去減肥的。
減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疼某人深知其中之痛,
這麽多年,我一邊費力地喊著減肥的口號,一邊又讓自己的體重往上飄。
其實我吃得不多,我外婆訓我是在數著米飯吃飯的,
一頓飯可以吃長達兩個小時,一碗米飯半碗還沒下去,
可我喜歡吃零食,又喜歡吃高熱量的東西,
巧克力、冰棋淋、火鍋、水煮活魚,來者不拒。
 
 
說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苗條身材是假的,但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愛你的話,
他就會忽視這方面,而更在意你的身體健康,
不捨得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委屈,不忍心讓你受到一點點的疼痛。
勸告女同胞們,那些整天冷嘲熱諷你身材難看的男人,趁早把他清理掉,
他是不會真正疼你的,現在他都嫌棄你,等你人老珠黃時,他會更加地反感你,
不止是身材,他還會嫌棄你的皮膚暗黃、有斑點;
你的胸部下垂不夠挺,乳暈太黑;每次出去他的眼睛都在美女的身上停留,相信你也不好過。
其實女孩子沒有必要那麽委屈自己拼命減肥,瘦美人是中看不中用,
只要是性經驗豐富的男人,都會希望別的女人瘦一點,自己的女人胖一點。
那些事業有成,人到中年的男人,對品味更勝一籌,
豐滿的女人比較有味道,否則哪來欣賞豐滿二字?
根據調查,女性身材豐滿比瘦小的夫妻性生活更加美滿,
豐姿的身材使男人的身體更加興奮,這應該就是男人所謂的手感吧?
誰也不希望懷裏抱著一個骨頭似的架子,半夜弄不好還會被嚇醒。
減肥和健康,對於女人來說,會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健康率真的女人才是最美的,整天病厭厭,說話有氣無力,
吃個飯還算計一下熱量,總有些做作的虛僞令人反感。
雖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但還是做個健康的美女吧,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減肥的。
 
轉自——PPS個性空間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