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聖誕節的時候,把襪子掛窗口等聖誕老公公放禮物...
PS.禮物沒等到襪子反倒被風吹到樓下,隔天沒得穿被媽媽修理了一頓...傷心

記得小時候常被學校用校車載我們到不知名的大型建築物,
裡面有聖誕老公公,有溫馨和悅的歌曲,人們都是高興的唱著跳著...
PS.口袋是滿滿的糖果,還學了一個奇特的單字...「阿們。」...電燈泡

記得小時候滿心期待收到同學的聖誕卡片,
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去書局挑聖誕卡片,
一邊挑一邊想要寫什麼東西,哪位同學又是適合哪種卡片...
PS.交情比較好就買20元的,還OK就是10元的,其餘說聲"聖誕快樂"打發...吐舌頭

記得小時候參加幼稚園的聖誕舞會,媽媽把我扮成麋鹿,
到學校才發現我不是孤單的小麋鹿,
原來要多點小糜鹿才拉的動胖胖的老公公,
但為什麼是該死的小胖同學扮成聖誕老公公而不是我?
那討厭的臭小胖還一直拉我的頭髮啦...
PS.我討厭當紅鼻子的喬巴啦!我也想當聖誕老公公舒服坐在雪橇上...咬牙切齒

 
 
 
 
 
 
 
 
 
 
一樣期待的聖誕節
但會因為長大
人情和工作的壓力
漸漸忘了這些美麗的回憶
不過即使不說
那回憶還是甜甜的迴盪心頭
聖誕老人慈祥的面容是你我有過的幻想
傳說的期待.是那樣的幸福
神秘的禮物.總是以為是他給的
但實際上卻是
我們身邊最愛的親人給的
暗夜中將禮物放在你我身邊的人
都是我們最重要的人
所以請這份幸福和快樂
分一些給他人
大聲說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