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行走在網絡與現實之間,從生活的點滴中,在網絡的隻字片語裏,拾起了許許多多讓我感慨萬千的東西。

網絡其實就是現實的小縮影,無論是網絡還是現實,孤獨盼望交流,寂寞尋求呵護,

真誠的友情只想在共同尋求一種理解,平和的生活需要太多的寬容.....

正是這些情感的需求,我們才有可能開誠見心,兩情相悅;我們才願意敞開心扉,靈犀相通;

情在交流中滋生,愛在交流中萌發,心在交流中愉悅。

於是寂寞遠去,於是孤獨遠去,無助的時刻常常有你相伴,

人生不在漫長,生活不在無奈,痛苦也望而卻步。

當然,人活在這個世界,不可能也決不僅僅只有你我,我們不能忘了這個七彩世界裏的他和他們。

有了他人的故事,有了他人的薫陶,我們才能看清自己,讀懂自己,讀懂社會。

既要看清自己,又要看清別人,世界才會更精彩更有意義,生命中的陽光才會更燦爛更溫暖。

一個音符,奏不出優美的旋律;一個音符,總是乏味單調,

只有衆多的音符,才能奏出美妙、雄壯的交響樂;

懂得心與心的相知相識,情與情的相惜相戀,生命會更甜蜜更精彩。

每個人都會仰慕雪山的巍峨,但不要拒絕小草的卑微;

每個人都會喜愛梅花的傲骨,但不要小看雪花的風采。

每個人都會沈思遐想,自娛自樂,但不要拒絕藍天白雲,大漠孤煙。

正是這份成熟和心憬讓我們的心靈四季如春生機盎然。

我們要知道付出了什麽,得到了什麽,更重要的是心之坦然才會無怨無悔。

只有看到自己也看到他人才能做到無愧於心!

如此這般的生活,生活在此世界的我們就會走出自我的小圈子,

情操會在大風大浪的海潮中得到洗煉,性情會在豪放博愛的熔爐中煉就。

我們就會走出一個嶄新的自我,陽光的自我。

朋友們,過去了的成爲歷史,留下的應該是風景。

坦然面對人心、他人、過去、都將是一種集生活之厚重,勇敢和堅強的人生。

八分音符介紹一首葉倩文的愛的可能 獻給所有親愛的好朋友~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