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收到不少好朋友的簡訊祝福,朋友說2007第一個要感謝的是我,
讓我顯的不好意思,其實我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今天我也在這裏搜索記憶,讓自己時刻銘記這些需要感謝的人以及他們爲我做的事。
 
感謝母親與師長對我的嚴厲,使我走到了今天,要不是他們,我也許早已經荒廢我的人生目標,
那麽,這世上就少了一位優秀的護理人員^_^。
 
感謝哈尼,給了我最美的初戀,讓我體驗到了愛情的美好和純真,以及愛帶給我的欣喜和激動,
豐富了我的感情。使我擁有了一份難忘的回憶。
他對我的寬容和大度,讓我知道一個優秀男人應該具有海納百川的氣度。
 
感謝我的病人,他們使我的心靈變得年輕,使我的價值得以提升。
 
感謝我生活的這片土地,爲我提供了廣闊的生存空間,容納了我的悲喜,見證了我的成長。
 
感謝我的鄰居和朋友,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使我的生活多彩豔麗、明媚如春。
 
感謝MSN的部落格好友,你們給了我一個飛翔的舞台,讓我盡情歡笑和流淚,用真誠搭起友誼的橋梁,
使我獲得心情的平靜和溫暖,心中剩的愛太多,就會溢出來,願我的愛能夠溫暖地球上的每一個生靈,
願我的存在,使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07年轉瞬即逝,耳邊彷彿還響著07年的鞭炮聲,眼前彷彿還有一家人在一起過春節的歡笑聲,
可是,2008年還是義無反顧的來到了!時光老人的腳步是那麽匆匆,
他帶著慈祥的笑容,已經把節日的祝福和新年的笑聲帶到了我們的身邊。
回首07,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這年還是平淡的生活,不過在眼梢又增添了幾根皺紋,滄桑了幾分;
孩子又增長了一歲,懂事了幾分;父母又年老了一歲,衰老了幾分有未了的心願,
更有事業的起步,有一些遺憾,更有一些收獲。
在新年來臨之際,唯願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順心,孩子進步,父母安康,除此,已經沒有大的奢望了。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幾乎每天在網絡中一起朝夕相處,有彼此的安慰陪伴,有彼此的祝福送暖,
有感人的良言如沐春風,有溫暖的眼神心心相牽。
擲此佳節新歲,古老的祝福不變的情懷,小紗祝大家:2008一切如願!快樂永遠!!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