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了一部韓片美女的煩惱》一部很值得推薦的韓國電影
雖然劇情架構有點八股但女主角最後的真情告白除了賺人熱淚更佩服她勇敢面對自己的勇氣
片中的女主角金雅中是個飾演95公斤的肥胖恐龍妹漢娜,
雖然外在不起眼卻有著一副天籁般的好嗓音,她替知名女歌手幕後配音因此認識男主角韓尚俊,
一連串的被設計嘲笑讓她自尊心受損,原本想結束生命但是因為一個念頭而轉向尋求整形,
而後塑造出完美的另一個分身,片中與患有精神疾病的父親的親情也讓人十分動容,
不管結局是否具真實性,但是它確實將肥胖女孩被嘲笑受辱的心路歷程描述的淋漓盡致........破碎的心
在這個鼓吹瘦才是美的世界裏,肥胖的人應該受盡很多白眼和欺負吧?
在辦公室裏同事偶爾談話總會把矛頭指向胖女孩,出去逛街看看衣服被售貨小姐以不友善的眼神對待,
走在路上也會迎來一些奇怪的眼光……朋友們不要告訴我你沒有做過這檔事,
問問你的心你敢大聲告訴你的心說你沒有嗎? 如果你敢,證明你已經連自己的心也騙了......枯萎的玫瑰
不要說我們胖子多做怪多心,事實上很多人就是這樣......
在你笑別人胖之前是否有想過?其實在你眼前的胖妞,他們也不想的呀!
朋友們!!當你眼睛閃閃發亮盯著正妹時,請注意你身邊可愛的胖妞也有可取之處的.......動畫快遞
其中每個都有自己悲慘的故事,而且你能確保你永遠18歲,永遠不發胖嗎?我像沒有人敢保證吧?
你可知道胖子的身體很龐大但並不是每個胖子的心都很寬 不甘啜泣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曾經胖到85公斤,後來她很有毅力甩掉30公斤的贅肉,談起那段悲慘時光.......
她只是淡淡跟我說,以前她晚上都會到神面前禱告:
親愛的神啊,如果你沒辦法讓我瘦,就讓我身邊的人全部變胖! 紅玫瑰
減肥的路真的很難走,無知間還走了很多冤枉路,好不容易瘦下來才沒多久,
一個不留神脂肪又全長回來,頑固得令人咬牙切齒。
曾經有病人向我埋怨她親身嘗試了無數的減肥法(吃的塗的穿的,只要有一線希望,她都不放棄)
多次失敗後身心疲憊不堪,無奈地問我到底脂肪細胞是什麽東西啊?它不會死掉嗎?
我百思不得其解,如果肯花那麽多年的時間和心機去嘗試那麽多不實際的減肥法,
爲什麽就是不願意努力克服自己饞嘴的問題?請你們相信我的話,
世界上只有三個方法同時進行才能令我們繼續維持適當的體重的:
(1) 均衡飲食(2) 規律運動(3) 行爲改變
做人沒有捷徑,減肥亦沒有捷徑。
沒有正確心態,減肥這條路永遠沒有盡頭。悲劇只會重演再重演。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吧!減肥的路上是孤單的,
但其實一路上最大壓力的是我們的家人.......
尤其當別人問她你女兒怎麽那麽大隻時........我想媽媽們的心是在滴血的, 破碎的心
因此姊妹們,請你為了你的健康振作起來, 別因為肥胖而對自己喪失信心..........
也別因為瘦下來就迷失自己,我想還是要保持純真自然的心喔..............^_^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