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半夜開始突然全身不適
可能因為熬夜、生病,免疫力下降
不足以對抗本來就在嘴巴裏面造成發炎的細菌
我的免疫系統被打敗
於是牙齦就開始腫痛
造成左邊的臉頰看起來像豬頭
發燒39度而且頭痛的厲害
真的痛的非常不舒服且脾氣暴躁
唉~超害怕看牙醫的我
平日死撐硬撐吃止痛藥也不想去
平日會注意自己的身體吃個維他命補充體力
因此髒東西跟細菌平時都跟我的免疫力達成平衡狀態
可最近真的好累~可惡的細菌大魔王開始作怪
害我全身器官好像都移位似的~非常的難過.........不甘啜泣
醫生說要我多休息勿熬夜
上夜班哪能不熬夜啊!!真的是天方夜譚........~"~
不過唯一讓我吃驚的就是
這兩三天的折騰無法吃到老媽煮的美食
只能進食流質的食物
這樣子竟活生生的瘦了三公斤.....
肉食主義的我沒辦法吃肉.........這是種痛苦的折磨Q_Q
殺了我吧............無言.......枯萎的玫瑰
我要好好休息兩個禮拜囉~
朋友們暫時告別~
等我身體慢慢恢復健康時
會一一拜訪大家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