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ET妹妹家看到周董與Hebe的退後MV,其實看了還蠻有感觸的~

MV中,周董飾演街頭混混,暗戀擺攤的「水果妹」Hebe,

有一回看見小痞三搭訕Hebe、摸Hebe的手,他就揮拳相向,導致衝突;

後來又有少年家來搭訕,這回Hebe以眼神示意自己會解決,然後送對方水果,

輕鬆打發走,Hebe對周董說:「你看,這不就解決了嗎?」

但周董不能體會「水果妹」的心意,不改好勇鬥狠習性,有時被打得很慘,

Hebe會心疼他的傷口,兩人甜蜜交往;有次周董為了Hebe攤子被砸到酒店討公道而打架,

Hebe為了阻止到酒店找他,但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地望著情郎被警察抓走。

出獄時Hebe已經把店頂讓了,周董洗心革面頂下攤子賣金桔檸檬,

有天,對街一個小孩跑來買飲料,他才發現小孩的媽媽竟是Hebe,

於是他感慨地說:「我已經變了,但也來不及了。」

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與感嘆,倘若在相處過程中能明白體諒對方可貴可取之處......

或許悲劇遺憾的事就不會ㄧ再的上演,徒留無限空虛與悲哀....

張惠妹的一首歌"不像個大人"裡面的一段歌詞,我也非常喜歡....

詮釋這樣的一段愛,也非常適合不過~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

 

轉過身就自由了,我卻突然捨不得

你露出無害的笑容,摸摸我臉頰的冷

放開了手的選擇,那是因為愛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再見,讓我來完成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我們就到這裏了,誰都別再懷疑了

記住你孩子般笑容,孤獨的路不怕冷

或許我們都該學會珍惜與包容,

倘若無緣相守也該懂得放手的藝術...


 

 

退後♫ ♬ ♪ ♩ ♫ ♬ ♪ ♩ ♫ ♬ ♪ ♩ ♫ ♬ ♪ ♩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