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天前,老媽要我把廚房的統一發票整理分類一下....
 
看著雜亂不已的發票桶子........我很不耐煩也不想要去整理....
 
正想跟老媽耍賴說自己上夜班已經夠累了........拜託她不要再折磨女兒了....
 
但是,我都還沒開口,老媽就開始碎碎念........唉!!!我只好脫著疲憊的身軀不情願的去整理....

靠!!!死蟑螂........嚇死我了!!!還爬到我的手上來........厚~~老媽這發票也放的太久了吧!!

還有蟑螂屎........這發票怎麼噁心到這樣的程度,讓有潔癖的我ㄧ邊整理一邊咒罵......

好不容易把全部雜亂不堪的發票分成5-6月、7-8月、9-10月......隨手一丟!!!睡覺先.......

每天回家被老媽唸!!!"小紗啊!!!你那些發票什麼時候要對啊??丟在那裡我丟也不是留有不是...."

魔音傳腦不斷!!!今天我終於受不了啦!!!把那一袋髒兮兮的發票帶到房間丟在角落.....

用嫌惡的眼神斜瞄它一眼.......深怕它弄髒了我的地板........上網開統一號碼....拿起髒髒臭臭的發票對...

越對越心煩!!!直接丟了不就得了!!反正浪費時間嘛!!!自從死財政部將發票號碼縮減後.....就連200也從沒對中過....

越想越生氣!!!越來越心不在焉......哇咧!!!這是什麼!!!421!!!中了耶!!!200元!!!還真是狗屎運......有點鼓舞作用了....

接下來我又繼續對........喲!!!又ㄧ張421!!!哇咧!!!今天走啥狗屎運??等等.....再往上一對720421!!!

啊~~~~~我的尖叫聲響徹雲霄,連老媽都被我嚇到了!!連忙跑到房間看看我發生什麼事......

天啊!!!我的天啊!!!1萬元!!!六個號碼!!!!我可樂到嘴巴合不攏!!老媽說我神經病!!拜託!!她笑的最開心....

我想啊!!!如果中樂透頭彩!!!我ㄧ定會發瘋!!!心臟病發作....不過真的好幸運喔!!6個號碼可是很難中的......

感謝大發慈善的老天爺,可憐小紗這款歹命人,而讓我發點小財!!

向來摳門到極點的小紗!!!今天要大開殺戒......拿著一萬元請老媽、老弟上最好的館子....

"老闆!!把龍蝦、鮑魚、魚翅上等好料都給我端出來!!"哈哈哈~~~~~~~

(p.s10000扣掉20%的稅(2000)+印花稅(40),只剩下7060元,政府真的有夠差勁!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