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小紗被大家感動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Yihsien的塗鴉、笨拔的卡片、大家祝福的話...
都好感人....因為最近突然調成早班....
而且~姨媽生病要常跑醫院....
沒有時間一一去大家的空間拜訪致謝....
等這三天過後比較不忙碌...
再一一拜訪各位....
也PO一些生日派對驚喜感動的照片....
敬請期待囉~
 玥之紗的生日塗鴉
Yihsien塗鴉涵義 .......                                                                   
儘管活在暗夜裡,也有屬於妳的光輝、                                                                                           
也有願意與妳一起閃耀的星星,
我們都活著呢!
 
 
 笨拔的貼心大...卡片....
聽說製作很久時間....小紗超感動....
終於有空可以來紀錄今年最驚喜生日囉!!
按照往年的習慣今年的生日仍然預假排休...
11月1日
親愛的學妹從早上就不斷狂CALL電話傳簡訊來!!
原來是要中午要幫我慶生~要去一個特別的地方....
雖然那天下很大的雨...我跟學妹都淋成落湯雞....
但是一看到目的地~芯園!真是美不勝收...
老闆娘親切的招呼並招待我們喝店裡的咖啡...
外面雖然下著大雨~但是心情卻是很愉悅呢!!
 
大約四點多結束午餐+下午茶...
接踵而來的是咱們家蜂大美女說晚上7點要去吃飯..
可食物已經淹至食道的偶....一聽到又要吃飯.感覺我的胃在強烈抗議...
於是我們開著車在宜蘭的大街上亂晃...
把小珊珊跟小龍挖出來一起去散步拍照...
逛到10點多我們到羅東運動公園阿景的店吃宵夜..
裡面的佈置跟外景都非常的古早味..
美中不足的是放置的太過雜亂沒有規劃...
小珊小龍提醒我!記得11/2九點早上要去唱歌...
大家吃完了宵夜!就各自回家休息~
收到蜂的貼心禮物~眼影唇蜜組...開心^^
 
 
11月2日
一大早就起來打扮的美美的!小珊打電話說~她們會晚點到...
於是我自己騎著我小噗噗先到羅東U2 KTV..
到了那裡才發現手機忘記拿!但怕她們一群人來找不到我...
我就先到櫃檯去告訴小姐"如果有一群人來麻煩告訴她們!我忘記拿手機又回去拿"
小姐問我"那小姐要不要留個名字?"
"小阿姨"我隨口說出笨小龍為我取的綽號....
"阿?那等等是不是一群小朋友會來找你?"
"...........(無言)不是!!等等來的是年紀都比我大的成年人!!"我連忙解釋..
正當我要離開!櫃檯小姐又叫住我...
"小姐!有一間包廂慶祝生日的!!!裡面有很多氣球!那些是你朋友嗎?"
我完全不思考就回答說"應該不是啦!我們只是來唱歌!哪有什麼氣球!!"
一邊趕著要會去拿手機!心理納悶著~奇怪!!今天生日那麼多人喔!!
回到家拿了手機馬上直奔U2!!
在樓下東等西等完全不見她們幾個人影....
大小姐脾氣快要爆發了!最討厭人家遲到.....這些傢伙...到了要唸他們一頓..
電話一響....是小珊打的!!要我直接上去V26包廂...
不知道搞什麼鬼!玩捉迷藏喔??於是我直接往V26包廂走進去....
一進去烏漆嘛黑的.....正要找電燈開時...突然燈一亮一群人朝我拉炮....
哇~裡面都是氣球...連天花板走道牆壁都是...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
桌上一個黑森林可口的大蛋糕上面放著問號的小蠟燭....
突然的驚喜剛開始不知所措....等回神了解狀況....心裡感動不已~
眼淚在眼框打轉!愛面子的我當然要忍住不可以哭出來....
他們說~小阿姨!!我們7點多就來這裡佈置了喔!!開不開心啊??
阿亭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大家紛紛遞上貼心小禮物...
當然開心~謝謝你們!!我從沒過這樣特別的生日....
唱完了歌~下午的活動是釣蝦!原本以為小龍是"三腳貓"很"肉腳"....
沒想到"不像猴"(台)咧~還釣蠻多蝦子的咧!!26隻~~呵呵呵....
吃飽喝足了~晚上又跟朋友續攤....
 
 
11月3日
有幾個同事因為上早班沒辦法去幫我慶生..
所以我一去上班!他們又熱情的表示要補償我呢!!
於是晚上又是一票人去唱歌.....哇咧!還喝的真盡興呢...
呼~總之....
感謝大家!!今年生日真的過的開心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