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面具的都市叢林中,誰看得清誰面具下的真正表情?     
  
我常常不願意去承認世界變了,總沉溺在自己編織的烏托邦裡,
 
假想世界和平,人性是美麗。只可惜,這一切都是想像中的假象,
 
沒有人是你真正的朋友,至少在眾多事情的確切印證下,當今朋友難尋。
 
常常在沒有利害關係下,友誼才能長存,現在就算沒有任何的利害關係,友誼還是難存
 
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裡推你一把,也不知道,誰會在什麼時候補你一拳
 
你以為人家跟你交心,骨子裡絕想不到他是多麼的厭惡你,把你當成敵人看待,
 
而你卻傻呼呼毫不自知,只能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當他跟你稱兄道弟,實質上只想利用你擁有的power,當你還有利用價值的一天,兩人永遠是朋友,
 
當你窮途潦倒一蹶不振時,落井下石的鐵定少不了他。
 
 
誰,才是你的朋友?  
 
 
問你?還是問我?一個情同姐妹的好友常跟我說"我已經很夠笨夠單純了!你更糟糕"這聽起來有些諷刺!!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很聰明,但是最後才發現聰明反被聰明誤!

網路上每個人也都戴上了面具,id就是各式各樣不同面具的化身,他可以今天是醫生,明天是病人,
 
今天是電子新貴,明天是市井小民!心存善念遠比吃齋唸佛有用的多,我不害人,人不害我的時代已過了。
 
唯有時時刻刻遠離是非,謹慎小心才是生存下去的最終上策。
 
曾經掏心討肺的朋友,原本以為這段友情不會變質,只可惜最後演變成一些不堪回想的醜陋及背叛!
 
最後也莫名其妙的被扯下水,混水難淌,淌完後一身腥!什麼好處都沒撈到,
 
只認清了一件事。誰,才是你的朋友?對於人性我非常的失望,對於經不起考驗的友情更是不敢領教,
 
唯有敬而遠之,別太熱絡、熱心!免得被出賣了還不自知。
 
真正的友情是經得起大風大浪的考驗,不會有過河拆橋的行徑出現,
 
如果這條僑通往兩個孤島,拆了橋對彼此都沒好處,要拆橋前請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