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的下了整天的雨,

這樣濕冷的天氣實在讓人吃不消.....

以前好喜歡下雨天,

雖然身邊的人總是抱怨著這種天氣,

但我卻覺得很浪漫,

可以跟自己最愛的人一起躲在雨中,

那感覺是最幸福的了。

好久沒跟喜歡的人一起賴床,

數著窗外落下的小水珠,

兩個人擁抱著在溫暖的房間裡,

那是好久以前的記憶了。

自己一個人聽著雨聲,已經不再是這麼浪漫,

那種滴滴答答的,

好像天空唱了一首有關寂寞的歌。

 

歌詞可能是這麼寫著,一個寂寞的人.....

住在一個泡水的小房間裡,

她想起下雨天的浪漫,

可是卻忘記自己還沒完全學會游泳,

離不開那個溺水的世界,於是等著,

始終看不見救援小艇的蹤跡。

習慣那段時間後,

遇難的孩子懂得自立生存了......

 

 
           本來 ♫ ♬ ♪     同恩

作詞:阿怪 作曲:林松錦 編曲:鍾興民

了 站在玻璃門裡頭 並沒有總是掛念著我 帶著傘來接我
夜晚了 只剩老闆跟我 像從前你抽著菸皺眉頭 不知怎麼安撫太任性的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愛我以後
 已經過去 傘和衣 不會再庇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我以後
 來不及了 手寫的留言對象(長長的簡訊對象) 已經不會是我

了 不必再躲了 已經過了該打烊的時候 還是不太想走
太晚了 只能坐計程車 為什麼想念著摩托車 常常會半路熄火的後座


走在濕漉漉紅磚道上 沿著導盲磚試著假裝 的確有點困難
也許我就這樣走路回家 反正你不再在乎幾點 該幾點回到家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再也不疼我以後
已經過去 傘和衣 不會再保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放棄愛我以後
來不及了 對不起長大太慢 害你遺失了我
抱歉 讓你白費了這麼多
       雨後 ♫ ♬ ♪      張韶涵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宋新妮 編曲:林於賢 和聲:馬毓芬

烏雲來了 星星走了 儘管我是多麼捨不得
沒有什麼是停止的 曾經熱絡 再失去聯絡
告別就是成長的 第一課

    一個人等後的彩虹 又像灑脫又寂寞 不確定喜歡自由
 一個人熬過像甦醒了 淋過雨滴的心頭 有種子又發芽了

冬天來了 秋天走了 思念不在風吹時飄了
能夠死心是種解脫 猶豫不決 去留都折磨
放棄才是堅強的 第一課

這種子 讓心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