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紗來介紹一本九把刀的作品~打噴嚏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前後封面所寫的序,
讓我很感動,他是這樣寫的....
 
摯愛的女孩愛上完美的城市英雄
平凡的你只能低頭認輸、含淚給予祝福
或用盡所有努力,日夜期盼有個機會
可以再心愛的人面前逞一次英雄、盡一份心力
一切只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的位置與情敵平等
 
每個人在她最愛的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也很榮幸,在我的一生中,竟有這麼一次機會
能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愛的人。(義智的自白)
 
妳身邊那人,
也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許是你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
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引述~九把刀 打噴嚏
 
愛是什麼。
愛是成全對方的幸福,
愛是離棄了霸道而遠遠地祝福。
愛是犧牲自己的欲望而完整對方的人生。
愛是離棄、成全、責任和承擔......
 
故事裡的主角義智最後與心心沒有結果,
卻能夠衷心的祝福,而且願意一輩子當她的專屬超人....令人動容...
愛到百轉千回後,雖紀錄心情的字裏行間透露著濃濃的傷感,
但我們還看到更多祝福溫馨的情懷,
祝福對方過得比自己好,祝福對方生活真正過得幸福美滿,
離開不是因為不再愛了,或者心裏已經不在乎對方了,或者産生了怨恨等等。
而是帶著滿滿的祝福離開,學會懂得成全並將這樣的分離點綴成一種美麗的心情...
我所以承諾給你的,是我所能給你的所有幸福。
因為愛你。離棄你。
這輩子我不再祈盼我將會得到你。
下輩子,以及下下輩子。我將要在所有人之前遇到你。
愛你。以及讓你愛我。
在此之前;你必須幸福地一直生活。永遠。
愛。我愛你。
離棄你。因為我愛你;愛得深沈。
                            (引述 火神紀)
詮釋的真好!!深情刻化到骨子裡...我非常喜歡這段話!!你呢?
                                                                                                                  END
--------------------------------------------------------------------------------------------------
紗紗離題番外篇~

六月份真的是結婚的好日子!!!看到好多相關的徵文.....

這次紗的好友發現一個"Honey 讓我們在關島結婚吧"

建議"想婚頭"的朋友可以去試著投稿!!

 
我知道這個消息第一個通知咱們7-11老鄉康仔踴躍報名參加,
 
希望這次他能跟他的Honey共同至關島舉行世紀浪漫的結婚典禮呢......
 
而我在好友的逼迫下!!一樣投稿之前禮坊那篇文章....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唄!!~這次啊!!外國人也可以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