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平凡的二線女子,在人潮人海人流人浪彙集之處,在繁華都市的十字路口,
沒有特別打扮走在路上,是別人正眼都不會瞧我的平凡女子!!=.=|||
但是我得強調的是,在每一個淡妝素顏的人當中,令人驚豔的國色天香並不多,
占主導地位的則是那些擁有一定姿色、卻氣質充盈的中等美女。
正如潘美辰的中等美女宣言...
 
我是中等美女 有著中等身材
領著中等的薪水 開著中等的車子
就是因為是中等 所以愛一直在等
沒人問我怕不怕寂寞 只因沒有人有空理會我
不論醜與帥的男子 絕不會多看中等的我
也不會問我餓不餓 也不管我穿的夠不夠
就是因為是中等 所以愛要排隊等
只有他喝醉和無聊的時候 我才能貼近他肩攙著他走
中等美女 中等美女 我是中等的美女
已到了戀愛年齡 還遇不到個真心 我只是樣貌差一級
中等美女 中等美女 我是中等的美女
我願當鐘點女傭 也願當談心摯友
雖然我只是一個 喔 中等美女
不論醜與帥的男子 絕不會多看中等的我
也不會問我累不累 也不管我穿的露不露
就是因為是中等 所以愛要排隊等
只有他失戀和無助的時候 我才是他臨時女朋友
中等美女 中等美女 我是中等大美女
已到了戀愛年齡 還遇不到個真心 我只是樣貌差一級
中等美女 中等美女 我是中等大美女
我永遠對你真心 也願意死心踏地
只可惜我永遠是個 喔 中等美女
 
別老是抱怨自己不夠漂亮,人能夠不受這些不利因素的局限,
不自怨自艾、不自暴自棄,而是興致高昂地、意氣風發地打扮著自己和生活,
這樣的胸襟和氣魄不但不該受嘲笑,
反而值得那些過著最好的生活、卻總是心情不好的矯情的漂亮女人該好好學習。
不多不少的錢,雖然花起來總是覺得尴尬,
衣櫥裏的衣服,總是各種各樣,穿起來的時候,卻總覺得少了一件,
偶而幾件正規的牌子,一些從路邊不知名的小店挖出來的寶貝也很棒呢!!
一些非常有名的大牌子會去看,純粹視覺的欣賞但不會花錢買,
因爲這些衣服除了有令人心動的設計之外,還有令人心跳的價格,比如Gucci…… =.=|||
 
女人要懂得打扮自己,精心挑選幾件適合自己的衣裝,
衣服是比臉更重要的一層皮。
懂穿衣的人知道,懂的搭配最重要,重質不重量。
定期去髮廊打理頭髮,頭髮和衣服一樣,比化妝品更值得關注。
 ╭☆阿泰感謝您☆╮
我喜歡香水,因為它對於女人來說可以展現屬於女人自己的味道,
它對應著一個年齡、一種心情,找出適合自己並且喜歡的香水可以提升魅力喔!!
當然臉部保養是不能馬虎的,即使不能用最好的,也要盡量保護到最好
在臉上,除了要用護膚品之外,注意配合正常健康的飲食還有作息,
不需要花大錢買知名品牌,很多小秘方真的是很管用的,
在家裏自己動手做,漂亮又省錢!!
 
親愛的!!最後要告訴你們,做自己喜歡的事!!
越長大就越明白,能夠如願的事少之又少。
所以,遇見自己喜歡的,就要努力去實現,別給自己機會後悔。
你我其實都是普通的二線女人、中等美女,
可是那又怎麽樣,我們一樣可以沿著自己的軌道精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