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去參加這個徵文比賽!!
需要靠大家去每天登入ID投票衝人氣!!
不可以被其他的濫故事因為灌票給贏啦~
請大家號招你的親朋好友,樓上邀樓下等等...........
輸人不輸陣啦!!親愛的朋友一定要幫我喔!!
其實我認為勝算不大啦!!不過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你們大家的支持愛護才是讓我熱淚盈框、痛哭流涕的超強原動力...Q_Q
有你們這群可愛死忠兼換貼的好朋友..
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謝謝你們愛我......
 
(PS.怎麼好像搞成在選立法委員似的@@|||......拜託拜託...感謝賜票....哈哈哈!!)
 
投票方式:1.請至以下網頁,按投他一票!!
              2.若您是第一次來,請點選右下方按鍵我要填寫基本資料,才能參加活動喔!
              3.每人每天僅限投一票,如果您已登入過基本資料,
                下次投票再進入只要輸入ID、e-mail、顯示文字即可登入!!
              4.記得投票時別忘了檢查是否為玥的文章喔!!因為系統有時會跳成別篇文章呢!!
              5.請每天努力、用力的投票喔!!感恩~
 
 紗的故事有兩則@@||
對不起!!我愛你!! 作者:玥
童話中的白馬王子跟任性的公主 作者:寶
 
另外有一篇是我們老鄉7-11的!!也請大家支持囉~
愛情!!包袱          作者: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