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則感人的泰國保險廣告
以親情的生離死別當做題材
讓人深刻感覺到生命的無常.
廣告內容中父親錄製一小段帶子
給未曾謀面的孩子
內容讓人看了十分動容與不捨
我想他內心也反覆的說~
我希望上帝能多給我點時間
讓我能告訴我的兒子
其實我愛他勝過世上任何事物
世間有很多美好的東西
不是我們都能得到和擁有的
既然得到了就要好好珍惜
其實,人生如白駒過隙一樣短暫
生命在擁有和失去之間不經意地溜走了
原來擁有的也隨之改變了
因此當你擁有時請倍加珍惜........

向右擁抱留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