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颱風都遇到我休連假,真的是有夠倒楣......

星期天風雨開始增強,考量下週要休長假,冒著風雨去加班....

下午兩點多看風雨強勁到嚇人,趕緊收拾包袱跟老闆說要先回家...

取得同意後,趕緊驅車返家,沿途紅綠燈、大樹、電線桿整隻吹落在道路上..

我頻頻唸著阿彌佗佛,希望快點回到家,停紅燈時,整台小噗噗不停晃動

嚇的我心兒砰砰跳,恐怖到不行......

這次颱風影響宜蘭甚鉅,電線桿倒塌,鐵皮屋被強風吹垮

我家的大門跟玻璃整個震動厲害,老媽趕緊拿客廳茶几來擋門

家裡漏水又停電,還好這個颱風南澳登陸後,以60公里速度往北離開....

否則宜蘭災情可就不是這樣簡單囉,

感謝我的老闆讓我禮拜一也能休假...能夠好好整理家園.......

也感謝媽祖、各路神明、祖先保佑,大家都平安無代誌......

讓這場可怕的風災能夠趕緊畫下句點...

家園雖有損失,但是人員都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也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