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那天跟哈尼去看海角七號.........
 
這部電影非常貼近台灣人的心,也讓我感受到溫暖跟爆笑.......
 
我個人認為海角七號很單純,就是講我們自己或身旁發生的事而已。

外地打拼的阿嘉認為自己其實不差,但花了十五年卻沒達成心願,因而回到老家茫然度日。

角頭老大一副狠勁,可是個疼愛孩子的父親,不斷替孩子爭取機會,更氣憤家鄉的少年出外打拼的辛苦,
 
恨不得燒了恆春把所有的年輕人叫回來,不要再看別人的臉色。

但有趣的是當馬拉桑跟他推銷小米酒,請他牽線好取到其他飯店的銷路時,
 
他對馬拉桑卻冷淡回應,只因為馬拉桑不是他們鎮裡的人。

裡頭我最喜歡的人是馬拉桑,熱愛自己的工作,任何機會都想把握,不管別人再怎麼冷淡、諷刺,
 
他仍維持誠懇笑容,持續努力,和阿嘉成了對比,而這樣的精神終於得到代表的認同。

海角七號裡最受歡迎的人物當然就是茂柏啦!

可愛的性子不時冒出爆笑的詞,但也道出政府對所謂國寶的不重視。

裡頭還有個不得志的警察,勞馬,他的老婆因他工作繁忙而跑掉,不如意的生活才會讓他找阿嘉麻煩

粗獷外表下有顆傷痕累累的心,酒醉後不斷跟人介紹他的魯凱公主,笑容下隱著悲傷,很讓人心疼的一個人
 
還有受傷的那位警察杯杯,眉心的膠帶被貼成叉字型,那一段我笑到岔氣,真的很好笑的貼法..........開懷大笑

每一個角色其實都在演我們週遭的喜怒哀樂,非常貼近人心........

雖然有不順遂,但下雨過後的彩虹卻是如此美麗,雨後的彩虹是值得期待的..........

海角七號除了讓人捧腹大笑外,也深刻描寫出台灣人的草根性子及生活,超棒的一部片子!
 
其中兩首歌也是非常經典,介紹其中一首歌~國境之南,旋律非常優美動聽,大家一定要聽聽喔^_^
 
現在最夯的ㄧ句話就是,你海角七號了沒?............
 
如果你還沒看過海角七號,就落伍囉!愛台灣就是支持海角七號...........
國境之南     主唱 : 范逸臣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有些想念
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發
任記憶裏的愛情
在時間潮汐裏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訴說的太緩慢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