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去牽我的愛車囉!!
不管這台車性能怎樣!!或是外觀怎樣.....
請各位親朋好友通通閉上您可愛的大嘴....
因為我喜歡就好~(有點任性耍賴!!~別跟我計較囉!!)
 
晚點再PO照片上來!!~
今天要先去廟裡拜拜跟過火!會很忙.......不過這是新車的儀式喔!!
買這台車啊!!可是經歷許多的磨難跟衝突....
所以....特別珍惜這台人生中第一部的噗噗........
從小到大很少為自己買一件喜歡的東西!!
就算喜歡也會考慮老媽工作很辛苦 根本不敢隨便要求.....
而買一部車是我辛苦工作這麼多年來!!一直想要實現的願望!!!
不必多豪華多氣派!!我只要一台簡單的能遮風避雨的車就好...
可以載我那不會騎車的老媽還有愛耍酷好面子的老弟到處趴趴走....
 
 
我要跟自己說一句話!!~
 
另果!果果!小紗!!真有你的!!以後你也是有車的人了!!
 
寫著寫著......心酸酸.....倔強的我眼框也有點濕濕的...
可是別誤會!!我沒有哭喔!!我只是......只是....很莫名的感動開心....
 
 
我最近實在有點累!!等我有空再PO我跟愛車的照片嘿!!
 
暫時先用網路某大報的MATIZ報導先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Matiz Tattoo特式車時尚的車身造型搭配神秘優雅的淡銀紫色,
 
並於左燈眉、二側及車尾增添彩繪,展現出獨特的風格。緊緊鎖住眾人目光!!
 
為什麼喜歡它!!~因為它是紫色的 又小巧可愛 好掌握 方便停車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