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放假原本陪我家那口子到長庚去拿病歷資料,
卻因一些瑣事而需掛號再順延...
他看我最近心情煩悶,問我要不要到淡水去散心??
於是就這麼展開這趟不預期之行.......
既然到了淡水,一定要去真理大學附近吃超美味可口的"文化阿給"....
我家的大胃王吃了兩個阿給,直稱讚好吃....
又外帶兩個,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
天氣很差又下雷雨,原本打算去賞花,可濕熱的氣候讓人提不起勁,
加上又不是剛開始就決定要出來玩,並沒有帶相機....=.=|||
後來雨漸漸停了,我想難得來一趟淡水,最終還是決定去morgan介紹的石頭厝賞花,
一大片花海美不勝收,花朵佔地廣闊........令我驚嘆歡喜不已....
向日葵、波斯菊、薰衣草........還有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於是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畫質不是很好,可是卻能夠把這美麗的一刻記錄下來.....
 

 淡水石頭厝花海節

 

 

 

 

 

 

藏玥閣 96.06.28   裝可愛俏皮.....

 

 
 
 
噓........我很想趁人不注意偷摘一朵!!
 
大家小聲點別張揚喔!!呵呵呵......
 
 
(很想而已...並沒有摘喔!!)
 

 

手機搞自拍也挺有趣喔!!
看我扮鬼臉..........他竟然沒反應說我"智障"=.=||| (你才白吃.....)
我就很愛強迫我家那口子自拍......哈哈哈~
 
你們瞧他親的心不甘情不願.....
藏玥閣 96.06.28 彥&紗

 

兩個人之後跑深坑去亂晃,
 
但是肚子裝了太多阿給......
 
吃不下臭豆腐了啦....真的很可惜捏....=.=|||
 
雨越下越大,趕緊打道回府,
 
那時心想有時間還可以回蘇澳泡冷泉呢!!
 
呼.......真是美麗的人生啊!!
 
附註:
美中不足的是,
被一個沒禮貌的臭女人穿高跟鞋踩到.....
 
力道很大捏...~"~
到現在隱隱作痛........Q_Q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