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玫瑰此文謹獻qiqi 琪琪(媽媽走了........)http://qiqi1882.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

還是這些文字,還是這些心情,還是這些千般萬般皆難以描繪的空白和等待無助?

從哪裏開始?行至哪裡又才算一個結束?一個人的等待終於有了絲絲縷縷的寂寞,

這些日子,原本不算很長,可佐上思念,伴以無望,便若了那依水的流年,原來,寂寞之上是更深的寂寞。

還是那些寂寞在輕輕的唱,還是那些滄桑在裝點您隔世離空的容顔,

歲月又老了,季節也偷偷換了年華,從春到秋,無您的季節似乎再也翻不起歲月的浪花,

您來了,您又走了,我離開了,我感傷了,可有一個人的來去可如此不動聲色?又如此固執?

遠遊的日子,您可還是您?窗外的秋漸次黃起,那些盛開的流動的季節的華韻已然遠遠的飄落,

紅塵相逢,可如這些漸漸凋落的又曾經悠悠歡樂過的深秋的葉?一載相逢,一載別離,一載傷心又一載無心的悲涼?

深水靜流?多少勇氣又多少無畏?多少執著又多少無淚有傷?

聽得見哭泣的心,聽得見跌落的心,一顆是您,一顆是我,還有一顆,是歲月的心,

您聽見嗎?走過的季節雖沒有表情,可它懂得如何讓我憂傷。您也如是。

無言,又言。聽您的歌習慣了流淚,握過您的手感覺更冷,這些讓我徒生悲涼的文字日漸一日的失卻您的溫度,

這片空明而純淨的月光原來來得如此清冷,又如此杳然,我可以忽略幸福,卻無法忽略傷痕,

無法承受來去之輕之重,那麽,在真實的生活之後,您可明白這份守望並著放棄的疼痛與不得已?

那些記錄著曾經的文字,被安然的粘貼在一個不爲人知的角落,冷清的守著舊日裏的心情與過往,

並著冷清的不爲人知的紅塵哭笑,紅塵喧嚷,只您的離去讓我如此清冷感傷。

只希望有那麽一天,於千千萬萬人之中,於千千萬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能夠輕輕地問您一聲:您也在這裏嗎?您會想我們嗎?在空白之後,是不是還會有這樣一場無言的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