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到晚聽到人家講詐騙電話,昨天下午說著說著就來啦!

『ㄚ母救哇、ㄚ母救哇…』話筒那頭傳來一陣陣淒厲的哭聲…

被這樣無聊的電話吵醒實在有點火.....反正也是閒著~所以我就訴之以溫情

『先生,我小孩才四歲,而且他有極重度的殘障…』

他大概慌了手腳,電話那頭霎時沉默下來…

我繼續說:『他還不會坐,也不會站,也還不會講話…』

電話那頭忽然打破沉默,小小聲的說:『 I am sorry, I am so sorry…』

換我慌了手腳,沒料到要使用英文會話??

『你是個好孩子,以後別再騙人了吧!』我還是保持溫柔優雅的語調地說

對方掛電話前,輕輕說了聲『 Thank you 』

衷心希望他不要再騙人了,我是真心的…

不希望以後再有機會跟他說『 Nice to meet you 』

也很懊惱我的英文甚麼時候變得那麼

『You are welcome』我以前明明學過的呀!慌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