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更新速度變慢,朋友們原諒我的怠惰跟無奈

實在是身體欠安又勞累,趁今兒個有空趕緊來分享一件趣事

話說這個世界上真的充滿了驚喜跟意外

前陣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搜尋自己的名字

看看這神奇廣大的網路會出現幾筆關於我的事情

沒想到這一搜尋竟然找到了失散多年國小同學的部落格

事隔十多年後,可愛的他已經變成英俊挺拔的帥氣男

舊照片歷歷在目,他小時候可愛模樣仍舊可依循

看著看著……發現一張令我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一件事

部落格上竟然放著我們兩唯一的畢業合照

那張相片的產生源自於熱情的老師跟同學逼迫下產生的

照片中的我們表情實在尷尬的有夠逗趣

回憶的片段在腦海裡漸漸拼湊、組合

慢慢變成一幕幕舊電影撥放….而我也隨著它回到過去的時光

紅心那年12歲的我成績優異長的也算可愛討喜有人緣

有少數男同學或學長暗戀,還偷偷寫情書塞在我抽屜或書包裡

師長疼愛有加,這讓我一直都春風滿面得意自如

話說這個男生就是當時厭惡的討厭鬼!老是一副高傲冷淡的樣子

每當我只要考試成績優異被誇獎時,他就一副不以為然的一號表情

好像在跟我說:「屌什麼!沒什麼了不起!」

 我並沒有表現驕傲或是得罪他,但他對我的態度就是惡劣又不滿!

 再怎麼說小時候的我也是個受歡迎的可愛女孩耶!

因為他對我不友善,自然我對他也不會特別的有好感,

兩個人好像上輩子結仇似的,互不往來,他從前門進我從後門岀

一直到國小畢業,還是老樣子冤家路窄,不幸的國中我又跟他同班

接下來又是一段段爆笑的趣事……

 

複雜而充滿慾望與煩躁的世界與單純的生命個體間有很多對立

所以我們小時候經常發生在身邊的一些人事物就容易另人產生懷念之情

因此觸動了內心中最脆弱、最真實、最單純的原始情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