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男人是不是真的如此優秀?究竟有什麼魅力?使無數女子願意等待,願意守候,願意放棄自我?
總結本小姐成年後若干年的觀察和經驗,我想不外乎以下幾點:

一:男人四十是一枝花。
一般說來,到了這個年齡的男人,屏除特別噁心的外表,其實上了這年紀的男人都在成熟中帶有穩健。
這種發自身心的魅力不是小青年可以比擬的,沒到那個層次,男人就是長得再帥也不可能有所謂的這種由內而外的風度。

二:有相對穩定的經濟基礎。
這點也是至為重要的,溫飽都顧不上哪有多餘的去把妹。 而如果真有本事的男人在這個年紀已經不為經濟所慮,
他們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可以重新支撐一個理想中追求的愛情的天空,彌補婚內的不足,或許多早已錯過的美好。

三:閒餘的時間。
時間多了,人就無聊了,無聊了就出問題了。特別是男人,而男人通常是主動型的動物。
看上獵物後,沒上手之前會耍盡千方百計作誘餌。小女孩在未經世事的情況下會被愛衝昏腦子,不顧生死,飛蛾撲火。

四:角色定位。
這種男人在現實中可以充當不同的角色,在不同的時候他們可以是小女孩的兄長,也可以是小女孩子的情人,
單憑這點,許多女孩子已經會對其形成依賴。比較身邊的小男孩,在真正遇到問題時,出來解決的總是這些大哥。

五:性經驗豐富。
上了這年紀的男人對房事已駕輕就熟,他們會輕易引導小女孩,激發她們的慾望,而和小男孩相提,這也是無法比擬的。
        
總結: 
老男人有以上的好條件,我的看法是,男人越老越紅,越老越可愛。
因為他的知識與閱歷是年輕男人所不能比的。
能讓我欣賞的老男人,首先要有健康的心態,他能接受自已的老態,有勇氣承認自已的老朽。
第二,他必須有因奮力拼搏過,讓他平凡無奇的日子漸漸形成碩果纍纍的人生。
事實上比起年輕人,我更容易愛上五六十年代的人。
因為這一代人,愛學習,愛奮鬥,執著,誠懇。經過了幾十年的人生冼煉,
可愛的老男人最起碼要有著淵博的知識和令人敬仰的處世哲學。
可是當老男人無法堅守胯下之城時,我就會把老男人身上所有的優點都否決了。
有很豐富的人生,讓人敬仰的德風,可是在與女性相處上,卻只懂得色情不懂尊重
這樣的到底是性的需要,還是心理不平衡?是人格的異常,還是道德的變異?

想跟所有老男人說:
如果你想戀愛,又是單身,就算是個老男人,我不反對你勇敢的追求屬於自已的愛情。
可是那也得像年輕人一樣浪漫一點,含蓄一點吧。
就是別背著年邁的老妻在外頭對善良天真的小姑娘亂打主意,這樣實在是讓人反感不齒,
好好的運用你迷人的丰采及豐富的閱歷,相信贏得眾人尊重才是智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