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讓人不爭氣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錯的是誰,
都願意放下面子問題, 主動解開兩個人相處時候的心結。
結果,贏回更多的自己,讓幸福的心情,永遠遊刃有餘 。
是的,深刻的愛,讓人不爭氣 。
願意主動用妥協來交換感情生活的風和日麗。
因為懂得不爭氣,所以也漸漸學會不為小事生氣。
雨過天青,沒有烏煙瘴氣容身的餘地。
相愛,不爭氣,也不生氣,這種境界很高。

妥協是其中一把天梯。
必須先願意放下身段、彎下腰,才能夠爬得上去。
一旦爬上妥協的天梯,就會看見寬廣的世界,
把雞毛蒜皮的小事都丟在腳下、埋進土裡,當作幸福的肥料, 滋養兩個人成長所需。
在愛情中主動妥協,並不是逼自己認輸, 而是用積極的決心,贏回彼此的信任。
妥協,也是一門很難學會的藝術 。
要靠雙方一起學習。雖然其中一方退了一步海闊天空, 但另一方也不能得寸進尺。
否則,就是「軟土深掘」, 只會讓彼此在愛情的困境中愈陷愈深。
 
愛,沒有對錯 。
如果還想在一起,當對方向你低頭的時候, 記得伸出你的手,給他一個深情的擁抱。
幸福要用心去感覺,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
其實愛情需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經不起咀嚼的愛情,是沒辦法累積幸福的滋味。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一定讓你很溫暖 。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能找到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
(網路文章)
  
妥協(Compromise) 
作詞:Wonderful  作曲:阿沁、Real Band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在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