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腸軟的人,容易受傷,付出真心,難輕易收回
這兩年陪伴我們度過無數歡樂的小寶貝甄甄,

就在這趟三月初大陸行,留在大陸跟爸媽一起過日子

平常就不輕易表露情感的我,其實哭點是很低的,只是耐受力強,忍的住

從甄甄出生到滿兩歲,這孩子聰明伶俐嘴巴甜,深受街坊鄰居的喜愛

一歲多的娃兒,貼心可愛,儘管不是很漂亮,卻能逗的大家樂開懷

幾次的生病,我都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寶貝勇敢不哭,讓我心疼不捨

每天準時回家,就是因為她曾經在我一次晚歸,

跟老媽抱怨說~姑姑不乖,這麼晚不回家,然後一直賴在我的房間不走,
床頭的公仔在她粗暴摧殘下,沒有一個公仔是完好的,
直到玩累了,就這麼睡著,儘管是個破壞王,但我還是愛她

每天陪她躺同個姿勢、睡同個枕頭、看東森幼幼台,發覺海綿寶寶原來是這麼好笑
這兩年一點一滴累積的情感,分離時感覺好像被人朝胸口狠狠的割下一塊肉
真的很疼,所以那天原本我以為我忍的住,不會哭的…….
但是心真的好酸,眼淚在眼框中打轉,試著平復情緒,但終究還是崩潰的哭了
一份深刻的情感,隔著一道台灣海峽的距離,沒辦法常常見面也讓人更加深思念
或許我感傷的是曾經這麼強烈的依附關係,將隨著時間慢慢的無情的淡去……
淡到讓人感覺,這份情感是否曾經存在?

寶貝,或許隨著時間,妳的記憶慢慢的流失、淡忘曾經屬於妳的這份深厚情感
但是姑姑還是很愛很愛妳,希望妳能夠平安成長,這是我最大的期盼…..
終究,不管在怎麼付出,永遠沒有辦法敵過親生父母的愛………….
捕捉你每個時期生動可愛的表情、動作,每張照片都是我滿滿的愛~~~~
甄甄成長剪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