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哈尼禮拜天休假,禮拜六下班風塵僕僕的趕到基隆去,
首都之星到基隆車程大約90分鐘,因為走山事件,目前基隆市公車免費搭乘
順利到達六堵住處,等哈尼下班買麥當勞給我吃紅心,吃飽喝足睡個好覺,準備明天旅遊
 
隔天上午天氣陰霾無雨,所以哈尼騎著帥氣的噗噗YAMAHA CUXI載著我,
從六堵到台北華山藝文區,雖然有點遠,屁屁坐到好酸,卻非常樂在其中^_^
禮拜天華山活動超精采,有郭靜跟浪花兄弟的音樂會、非洲文化展覽以及醒吾技術學院畢業展
我們兩個人聚少離多,把握這個機會在這個地方看展覽、聽音樂會
假日沒有想像中的擁擠,也許一堆台北人往郊區跑吧
不想多做介紹,因為這個地方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用照片來說故事吧^_^
電燈泡非洲文化展覽
電燈泡醒吾技術學院畢業展
 
 
 
電燈泡郭靜&浪花兄弟音樂會
 
 
電燈泡可愛的活動販賣車
下午天氣就非常不穩定了,下起雨,又濕又冷
雖然如此,我們兩個還是興致勃勃,穿著雨衣騎著噗噗到下一個地方
五分埔逛街、饒河夜市的胡椒餅、藥燉排骨這超美味的美食,都是不可放過的啦
回到六堵後整理行李,哈尼陪我搭公車到基隆市區搭車回宜蘭
下次說要帶我去更好玩的地方,可不能黃牛,我最近很累,是該好好補償我~
這趟旅程雖然辛勞,但是兩個人甜蜜的約會,為這次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