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好姐妹蜂兒小姐生日,這是一定要慶祝的,

可惡的某某大哥,竟然放我們鴿子,這筆帳有空要好好跟他算!

這天我們來到羅東的韓味屋,這是吃到飽的韓式烤肉店(價位300/)

兩個食量小的女生,飢腸轆轆,面對美食急忙大快朵頤一番

但是沒辦法吃多(非常划不來~”~),沒多久開始拍照,這次兩人常見的行為

不好好吃飯,倒是喜歡拍食物、拍吃相、拍人物

 

認識這位好姐妹已經5年囉,我們的感情不足外人道也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一定要跟這位好姐妹說,認識你真好,生日快樂!

PS~特別日子卻沒有主角照片,因為主角本人不准我隨便PO她的照片,
所以各位朋友可別以為我自戀只放我的照片喔,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