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彥家吃中飯,原本氣氛都還算不錯,突然間我想起同事的護士節小蛋糕寄放在冰箱,我想把拿
去給同事時,卻發現不見了~~~~~~~~~~~~~~~~~~~
 
我問了彥說"蛋糕怎麼不見了?"我心裡其實在嘀估著,應該不保了吧!!唉~~~
 
"被我弟的小孩吃了!沒關係吧!!我再買一個還你同事好了,對不起喔!忘記跟你說.."彥不好意思的說道!
 
"沒關係啊!!只是對我同事有點不好意思吧!!等等我們在去買來還人家"我只能無奈的這麼說~~~
  
這時候彥的媽媽說了一句話,"吃了就算了吧!你把東西放在我家冰箱,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吃
 
,而且我孫子很會吃,只是便宜的小蛋糕,應該沒有關係吧?!這麼大驚小怪的幹麻!"
 
我聽了當場傻眼!!心裡有點不舒服,因為覺得小孩子要有所禮貌,怎麼可以冰箱放東西,沒有問就隨
 
手拿了就吃,當然我沒有怪他,只是彥的媽媽太寵小孩了,這樣孩子將來會變的很糟糕!我只能陪笑
 
的說"沒關係啦!!再買就好了!!"但是彥的媽媽還是一直重複著碎碎念.........,我真的很煩又很想哭,
沒怪她的意思,我覺得很委屈~~~~~~
 
彥在旁邊時也看不下去,就跟他媽媽嘀咕幾句"人家就說沒關係了!不要再唸了啦!而且要吃冰箱的東西
 
就該問一下,又不是媽媽買的,上面已有標示護士節快樂又有寫名字,小孩子不知道,媽媽應該看的
 
懂吧!!"不說沒事,一說了我全身冒冷汗,他老媽開始發飆!!竟然還哭了!!我當場慌了手腳!使個眼神叫
 
彥不要在說下去了,他媽氣憤的說"我就是比不上她啦!我為了你們兄弟我做牛做馬,反正我就是個沒
 
用的老媽子!有了老婆女朋友就沒老媽!"懷恨的眼神冷冷的射向我,真是令我感到不寒而慄!!我多事的
 
跟彥的媽媽說"阿姨,彥的脾氣您知道的,他講話就是這樣,您不要生氣好嗎?都是我的錯啦!我應該是
 
先跟您說蛋糕的事........不要再生氣了!!"彥的媽媽不領情,反而轉過頭臭罵我一頓,或許我也是白目
 
壺不提哪壺啊!!只是心酸酸~~~~~眼淚在眼框打轉!彥的老爸見此情形連忙打圓場,我也忍著滿腹的委
 
曲說沒關係,反正就是一場混亂,我只能說這場戰爭,我真是無辜的受害者!
 
算了!!!先上班去吧!!!真是委屈又無奈的一天,這頓飯吃的我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