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最近這段時間裡,我的身體的確不太舒服,雖然已經吃了很多止痛藥,
但痛的感覺明顯一天比一天強烈,痛到讓我渾身發抖、眼淚流;
也因為疼痛的關係讓我晚上都睡不著,使得白天昏昏沈沈的,整個人又痛又累,幾乎要抓狂!!
生病造成身體上的病痛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連帶著,也讓我的心靈變得好脆弱,
若哪個白目在惹火我,或許我真的會一刀殺了他。
我總是自我安慰近日運氣太背事情太繁雜,所以去開刀算是也解了「血光之災」,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胃一直不舒服,整天無精打采食慾欠佳,弄得我很難受;
接著,我以前常有的毛病又發生了,就是身體的整個左半邊都好痛,
手臂、腋下、背部、腰、臀部、大腿到小腿無一幸免,這種酸酸麻麻的痛,讓我睡覺睡得很不安穩,
真不知是生病的關係嗎?還是病情變得更嚴重了?
因為胡思亂想,讓我的心情更差,身體差也不是這一兩年的事了!
不過想要回去上班卻又被同事們斥責,威脅我如果去上班要把我吊起來修理一頓,
當然她們知道我吃軟不吃硬,後來還用柔情攻勢我才勉強答應在家修養!!
好奇是怎樣的柔情攻勢嗎?她們知道我很愛小孩,打算結婚後馬上生寶寶,
一個身體不好的媽媽怎麼生健康的寶寶?也或者寶寶出生後媽媽掛了..........
孩子沒有媽媽是很可憐的!我的寶貝怎麼能沒媽媽呢?想起來我會害怕......!!還是乖乖在家調養身體吧!!
其實我向來不喜歡把負面的事情一直掛在嘴上,讓自己情緒跟著低落;
二來是我的病情起起伏伏,怕說出來讓大家跟著擔心。
當然我知道大家關心我、疼愛我,但我還是會顧慮到有些朋友會跟著一起難過,
甚至可能比我自己還要「鬱卒」,那可就不太好啦!!!賀啦~你們都不用擔心,我會沒事的,哈哈......!!
我還是一樣會擁有好心情,一樣喜歡睡懶覺,一樣喜歡吃東西,
還是一樣想笑就笑、想偷哭就偷哭,哭完了擦擦眼淚再繼續當笑瞇瞇的女生。
我不是機器人,當然也有情緒,有時候會害怕,也會因為病情而傷心,不過我更清楚知道一件事:
「不管人生這條路有多麼難走,不管生命這堂課有多麼難學,我都想要盡情享受活著的每一刻」。
所以囉,我喜歡笑瞇瞇,因為我也很喜歡,那個笑起來很陽光燦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