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下了雪

多雨的季節,你的心裡飄起了風雪。

「為什麼我總覺得心頭冷冰冰、沉甸甸的?」你側著頭,
 
困惑地想:「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像別人一樣快樂?」

如果我告訴你,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你會不會覺得好過一點?

只是,有人把心裡的風雪當作平常風景,有人卻以為這是生命裡的難關。

所以,是不是要和自己過不去?聰明的你,有答案了嗎?

文字◎朵朵
圖畫◎萬歲少女

 

午在sunny閒晃時!看到一個塔羅牌的測驗...
心想著~來做做測驗也不錯....
沒想到測試出來的結果真的令人咋舌...(準..)

咪咪也跟我講一些道理....
所以我想不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感謝親愛好朋友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