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孤僧姐姐上次來,說小紗都沒有介紹南方澳的海鮮美食..
讓她非常失望,口水都白流了....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幾道好吃的家鄉菜,讓大家大飽眼福..
不要留太多口水在我家喔!!這樣有潔癖的我會抓狂喔!嘿嘿....
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嘿!!!記得口水要拿水桶盛住喔!!
 
這幾樣菜,小紗在家裡可是常常吃,所以都不覺得特別,
但對於我那些台北的都市俗朋友而言,他們可就覺得難得喔!!
(什麼!!怪我批評你們都市俗?!你們還不是罵我們鄉下土包子!!)
 
沒事~繼續....我們的美食解說....^^
我老媽可是個專業的總舖師喔!!煮的菜色香味俱全,
天下第一味頭銜可以灌在我老媽的頭上,她真的是"猴腮雷"阿!!
每當有朋友從台北來找我,她都會大展身手..
煮一桌的好菜,我那些朋友好似黃蜂過境,那種吃法真是讓人驚嘆..
 
 
 
1.炒山蘇
 
2.龍蝦沙拉
 
 
3.清蒸小卷
 
4.九層塔海瓜子
 
5.炸銀魚
 
6.什錦炒干貝
 
7.清蒸草蝦
 
8.清蒸鮮魚
 
9. 龍蝦豆腐湯
 
其實還有很多美食囉!!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在南方澳吃到價廉味美的海鮮多的是,內行人才知道喔!!
可別當冤大頭呢!!貨比三家不吃虧囉!!
當然認識小紗那你就有福氣了,直接來我家作客,
這些美食饗宴你可就都享受的到呢!!
吃飽飯後,到後面的沙灘散散步,吹吹海風.....多享受啊!!
 
P.S 照片來自某位善心人士提供南方澳富美餐廳佳餚,
因為怕太多人口水流不止......再加上怕有知名餐廳挖角...
沒PO"天下第一味"招牌拿手"玥家南方澳風味"的菜餚照片....
我老媽那個人隱居山林久了,不喜歡人家打擾,所以對不起大家了^^~
有緣的話,可以來南方澳玩囉!!或許你幸運的話可以吃到她老人家煮的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