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這幾天,到了中南部的台中、彰化玩...
去了鹿港小鎮吃蚵仔大餐、八卦山、逢甲夜市、東海大學等等...
這趟旅遊還增加一項烏日高鐵參觀呢!!
人家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這是古代正確說法!!)
我倒認為現在應該改為~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呵呵呵~
好像離題了!!抱歉黑~繼續!!^^
高鐵可是台灣創世紀之舉,小紗雖然還沒機會搭乘...
可起碼也要知道高鐵長怎樣囉!!於是就去參觀了!!
我發現參觀人數比搭乘的多耶!!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好奇一樣俗!!嘿嘿嘿~
 
其實!!逛逢甲夜市跟彰化的早市獲益最多!!手裡捧著戰利品~心情真是飛上天!!
原來長的口愛也蠻有利的~不僅能夠殺價多多、還有贈品也能多A些~
嘴巴甜一點、態度柔和些!!老闆心情美麗就會算的便宜!!
 
最後~當然要到東海大學買雞爪凍!!~我最愛吃的^^~
回到宜蘭當天,先到天公廟拜拜並且吃平安粥,
因此順便繞到寒溪去欣賞梅花林!!因為MORGAN PO的照片讓我深深著迷...
宜蘭不愧是讓我引以為傲的故鄉,處處是美景呢!!
拿起相機亂拍一通,路過的老伯問我是不是採訪的記者.....當場傻眼!!@@"
 
原諒我沒有PO很多照片,因為我都顧著玩跟吃!!都忘記拍照!!
另外~其實拍起照來醜不拉嘰!~實在不愛PO呢!!~
什麼!!你們覺得我太混!!介紹的不夠詳細??
別這樣嘛!!我真的有夠累呢!!回來一堆工作還要一一回覆熱情朋友的留言!!
所以就這樣簡單報告囉!!我知道妳們都很疼我囉!!下次出去玩會寫詳細點!!
這次就放過我吧!!嘻嘻嘻~
 
 八卦山之老母雞^^
 
   
 
C-119運輸機紀念石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