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累啊!!
原諒我最近都沒啥靈感也寫不出什麼狗屁的東西....
上小夜班的生活
果真跟大夜班是不一樣的....
累....
 
拉扣斯老是愁眉苦臉說...
小姐!哇"茶茶"咧.....
("茶茶"還可以180度拉筋舒骨??金利害!!@@|||)
 
阿宏ㄚ老是抱怨說...
我看任何人都不爽啦!
想揍人!!
哪裡可以練拳啊?
偶一個人口以單挑十幾個沒問題啦!!
一件事情可以重複問20次....
(真的太嚴重了!!我想他可能被星際戰警的記憶棒消太多記憶了...=.=|||)
 
阿洲ㄚ老是盯著我的"麻花"問..
小姐!!你那個麻花是在我阿媽家拿的哦!!
所以你的麻花要分給偶吃喔!!
(最好全世界麻花都是在你家拿滴....>"<)
 
8點鐘一到.....
就可以聽到偶們家合唱團在唱歌喔!!
♫ ♬ ♪ ♩ ♭ ♪
浪奔 浪流 萬里濤濤江水永不休
.............
 
寶貝!!你們真是好樣的!!
 
 
忙著寫一大堆的護記....
忙著應付吵出院或抱怨病房規則一堆的寶貝們...
耳根完全轟隆隆的....
不能生氣喔!!
因為寶貝們是偶們的衣食父母溜!!

 
 回到家凌晨一點多
洗完澡躺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機...
到最後電視機在看我..
 
結論是~
上大夜班雖然生理時鐘混亂!!
可我懷念那寧靜的片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