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長得醜還充美女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東施效顰不知醜
備註:自己明明長得醜還說像我這樣的美女要什麽有什麽,會有很多有錢的男人來追我的.....,
我親眼見到這種女人被暴打的場面,那叫一個呀!
 
2、貶低同類抬高自己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自大,小心眼
備註:在男人面前貶低別的女人以抬高自己的女人。
這種女人是自大狂,所以在貶低別人的時候就特別不留情面,所以我們見到這種女人時可以毫不猶豫地打。
3、假冒有同情心的女人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裝蒜,摳門兒
備註:給乞丐兩塊錢,然後叫人家找一塊錢的女人。
這種女人我還能有什麽話說?除了打,還有什麽可以表達我們的情緒?
 4、三十歲了還稱自己“女孩”或“女生”的女人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噁心,裝嫩
備註:你想,一個三十歲的女人噁心兮兮地說:“像我們這樣的女孩(女生)……”
你的皮膚會不會有蛇在上面爬的感覺?碰到這樣的女人,你不打他,就是對不起你自己!
 5、用老公的錢在外面養小白臉的女人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吃軟飯,無恥至極
備註:如果你用老公的錢在外面胡亂刷卡買名牌、大肆花天酒地,
人家最多說你是個揮霍拜金的臭女人,最多很厭惡你,但不會上去打你,
因爲就是有這樣的笨男人,他情願把錢給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這叫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而把自己的錢拿給女人,讓女人去找別的男人,我想就沒有男人受的了吧?
這樣的女人是道德敗壞,人人可打。
換言之,倘若上述情況發生在拿女人的錢去金屋藏嬌,
這樣的男人就更該打了,可以直接把他給閹了=.=。
 6、穿男人衣服的女人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變態裝性感
備註:不知道為啥要穿男人的襯衫或是四角褲?又大又不合身!!
這種女人不管出於什麽目的,穿上這種衣服總是讓人有想打的感覺,你不打她會憋死的。
 7、裝清純可愛的女人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噁心、虛假
備註:女人可以是真的清純,但是不能裝可愛。
比如情人間偶爾撒撒嬌,說:“不幹啦!討厭啦!”那還不要緊,
但是若是在公共場所裝作一副什麼都不懂,
什麼事情都問"真的嗎?"、"是喔?我不知道耶!!"?(用很嗲的聲音),
無論身邊是什麽人,沒衝上去賞她幾巴掌,就顯得太虧啦!!
 8、留學歸來,說話時老是夾著外語單字的女人
暴打程度:★★★
暴打原因:崇洋媚外
備註:你跟她講了,她還振振有詞說:“沒辦法,改不過來,在外國這麽多年了。”
把責任推給習慣問題!!!簡直是鬼扯蛋!!!你在台灣生活這麽多年,講了多少年國語?
出國才幾年?就把你多年的習慣改成這種德性啦?這叫什麽?這叫賣弄!
 
看到以上的女人,夥計們別客氣,衝上去打吧! (被抓別供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