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傳來急促不斷的手機鈴聲
 
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睡眼惺忪接起電話
 
聽到妳哭泣哽咽的聲音
 
妳說    他離開你了    而且走的是這樣的不安
 
我心頭一揪 .........
 
這樣年輕的生命終究還是對抗不了病魔的糾纏
 
頓時我只能選擇沉默的傾聽你的哀傷
 
這樣的夜晚    感覺特別的漫長孤寂
 
於是    在夜裡我開始想念所有逝去的生命
 
有人選擇了死亡,有人被死亡選擇
 
無常是這樣充斥在你我的身旁而我們卻不自覺
 
那樣悲慟的情緒正一點一滴的侵蝕著妳的心靈
 
親愛的    此時此刻我允許妳釋放
 
但在未來的日子裡    請妳學會堅強面對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