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開車返家路上,正巧在等紅燈,看到一對情侶在馬路旁爭吵,有了些感觸.......
其實情侶夫妻在一起難免有摩擦跟爭吵,就舉個例吧.........
 
老婆老是跟老公強調說哪部韓劇好看,催人淚下。
老公:不好看,婆婆媽媽。
老婆:你沒有藝術細胞。
老公:你不知經典爲何物。
老婆:你眼高手低。
老公:你安於膚淺。
說著說著,就開始遠離原來的話題互相指責了。
老公說了婚後她的各項缺點和不足,老婆歷數了幾十年來他的種種錯誤和罪行。
老公引經據典,老婆用事實說話。於是雙方嗓門越來越大,戰爭越來越升級,
升到不能再升的時候,其中一方穿上外衣,拂袖而去。
這個情景大家有沒有覺得好熟悉?相信您一定也有過類似的體會:
離婚或是分手吧,不過沒有人願意當壞人,誰都不想提出,
於是想說躲吧,還真躲不開。
不想看對方陰沈的臉吧,不看還不行。同在一個屋簷下,就這麽較勁著。
誰都不搭理誰,誰要是先說一句軟話,誰就沒了尊嚴。
不行,得扛著,不能先投降,好勝倔強的心這麼堅定的告訴自己....
其實吵了架不妨靜下心來想想..............
不管什麼樣的年齡,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樣的意外跟悲劇.....
那麼換句話說,生命已經在倒數計時了。
我們就好像在一輛公共汽車上,不知何時會快站。
到了終點,不管你願意還是不願意,都得下車。
也就是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真是不多了..........
世界上那麽多男男女女,你偏偏選中了她,她也偏偏選中了你。親愛的,不容易呢,緣分......
如果能把倆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當作倒計時看待,就會十分珍惜了.....
我說這些話也許時下年輕人不懂,可是等你們活到某個歲數的時候就明白了。
可爲什麽要等到那一天呢?早一天明白,不是更好嗎?
戀愛中遇到來自各方的阻力,都是正常的,能夠攜手並肩,共同面對種種考驗,
積極地對待每一件事,發自內心地尊重對方,只要這樣去做了,家就會變成真正的溫馨港灣。
 
紗愛的箋言~~~想幸福...........多記得對方的好.............
 
紅玫瑰附錄一篇可愛的小文章,希望大家都能疼惜自己的老婆跟女友喔^_^
 
老婆就是每天清晨比你早起,想要爲你准備早餐;看到你酣睡的樣子忍不住偷偷吻你的“可愛女人”。
老婆就是在情人節希望你送花給她,而接到了你送的禮物又忍不住埋怨你胡亂花錢的“矛盾女人”。
老婆就是記得你的生日、你們的相識紀念日、給你打電話要你早點回家,給你做了一桌子美味的“勤快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喝醉了酒,忍不住狠狠的罵你;卻又給你扶到床上給你脫下你那髒鞋子的“可憐女人”。
老婆就是累死了委屈死了,也要爲你把打理得幹幹淨淨一塵不染,爲你建造幸福的家庭的“能幹女人”。
老婆就是你們一起看恐怖片的時候,忍不住偷偷從手指縫裏瞧;卻又尖聲大叫投進你懷抱的“傻氣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深夜不歸,一遍遍的打你電話默默流眼淚,著急的恨不得去報警的“失意女人”。
老婆就是你們兩個人吃飯,她把最後一快肉夾到你的飯碗裏,嘴裏吵著要減肥的“笨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生病的時候,比你還著急還難過的女人。
老婆就是這個世界上除了母親最愛你的那個女人。
老婆就是能陪你走完漫長一生的女人。
老婆就是你永遠值得珍惜的女人!
老婆就是你用一生去呵護的女人!
八分音符點一首蘇永康的  擁抱 給全天下的有情人........................
作詞:孫達布、何俊明 / 作曲:何俊明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戰鬥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苦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抖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