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跟蜂兒小姐翹課,倆姐妹到處去尋找美麗的景點外拍
從員山到三星到五結,我們除了去偶像劇拍攝地外,
還去了拍婚紗必去的景點--希格瑪夢幻花園城堡,宜蘭好山好水,景色優美,
讓我倆不畏艷陽高照,拼命的猛拍,雖然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模特兒
隨意自然的拍攝,也過足癮,蜂兒對她的攝影技術,可是非常的驕傲....
她每次都跟我說是我的專屬攝影師,把我越拍越好,要我付她攝影費....


員山--希格瑪花園城堡--王子與公主的家
紗完全不能抗拒這種夢幻的城堡,一直跟蜂吵著要來看看,雖然不能入內參觀,
但在外面看看城堡,拍拍照片,就心滿意足了....圓了我的公主夢..


 
 


三星--飛鳥小屋
接下來,因為我太迷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齣戲了,聽說劇中女主角的薑母島的家
就是在我每天下班的途中經過的保安宮附近,所以好奇心驅使,
是一定要親眼看到薑王爺廟及那個白色夢幻樓梯,可惜民宿沒開放參觀
厚臉皮的我不甘心,看到住宿的客人也在外拍,就拜託他帶我們進去瞧瞧,
正得意想趁機溜進去拍拍,被眼尖老闆給擋下來,要我們離開,不能逗留........
很想罵他小氣、機車,但畢竟他要維護客人隱私,我忍了下來......
站在門口望著我的白色樓梯..........給人家坐一下,拍一張會少塊肉喔.................



冬山河畔--水雲軒民宿
沿著冬山河畔,有許多民宿,附近風景十分幽美
只是艷陽高照,曬的頭昏腦脹,簡單拍幾張照片就閃人了.........
 
這張挺俏皮自然的,終於擺脫只會比YA的姿勢了............


五結--宜蘭傳統藝術村
到這個景點,時間已經來到下午1點多了,飢腸轆轆,隨便吃個午餐,繼續進行外拍
蜂大攝影師說,之前她在傳藝拍的照片都不見了,提議到此補拍^_^
這裡是宜蘭熱門景點,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所以我不想浪費時間多介紹囉........



古厝、竹林區
 


 
這張蜂拍的很美,有杭州的味道耶......
  
黑松博物館裡的古物,牆上的明星,有幾個我認識.......孫耀威大家還記得嘛??^^
   
這張可絕的呢,是在廁所外拍的喔,蜂說喜歡陽光投射在紅磚瓦牆的feel...
各位看倌絕得如何呀??^_^


  
擺幾張俏皮的表情............


 
每次到這個古厝,失心瘋的猛拍門及磚瓦......幾張組圖.....


   
這次外拍,其實蜂很用心在拍啦,但是因為我非正妹,而是胖妹一枚~"~.....
我老嫌照片醜,不是蜂拍不好,是我本身身材、臉蛋不佳,
不過這組照片勉強能看啦,不好意思!可折磨大家的眼睛,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